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我要成為《攝行狂》!


〈前言〉
或許你曾是檳城攝影團的一份子,也或許你只是個攝影愛好者,都歡迎您加入"攝行狂PHOTOWALKERS".

為了能為攝友們提供更好的服務,及一個更完善的攝影空間,我們決定來一次全面的重組/改變.

〈攝行狂大事紀〉
1.
首先,我們己在2007年9月7日正式命名為“攝.行.狂. / PHOTOWALKERS”.意寓我們是一群狂熱愛攝影,可以暢行天下的"攝.行.狂.",好攝成行漸癡狂.
2.
攝.行.狂.的blog也在2007年9月24日正式開張了…你只在google中打入photowalkers,隨時都可找到我們. http://photowalkers.blogspot.com
3.
2007年9月尾,我們也趕製了第一批”攝行狂” T-shirt. 9月30日”攝行狂” T-shirt首次曝光.
4.
2007年9月30日,首次以”攝行狂”的名下組隊(一共5隊),參加了由大山腳國會議員所撥款的攝影比賽活動.也獲得了不少的獎項.
5.
接下來, ”攝行狂”也連續辦了好幾項外拍活動.
6.
在12月中, ”攝行狂”將受邀到由吉打馬青團主辦的”旅遊吉打攝影比賽”中呈獻個slide show,分享攝影心得.


〈攝行狂大計〉
我們計劃每一年印製一款”攝行狂”的正式T-shirt,而每位”攝行狂”會員都必須購買。這一年一款的T-shirt,就如我們的會員制,每年須更新一次.會員制的目的是為了讓會員有優先參與某些活動/分享/交流會.

我們每年都會主辦至少一項大型的活動(如兩天一夜/三天兩夜的跨卅跨國活動),而會員將享有優先權和較低的費用.至於,T-shirt的價錢,我們會儘量調低,並尋求多一些贊助商.

我們也計劃邀請一些資深的攝影師或相機廠商給予講座,這類活動當然也優先予會員.這也是我們想進行會員制的原因之一.

〈攝行狂宗旨〉
“攝行狂”只有一個宗旨:攝影及分享。

我們分享我們的攝影心得,我們分享我們的作品,我們分享我們的攝影經驗,我們分享我們的失敗經驗,我們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我們一起活動,我們一起享受攝影過程……

只要你對攝影有興趣,並願意和朋友分享一切。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了。

〈加入條件〉
那要成為會員須有何條件呢?
1.這是個攝影組織,所以凡是對攝影有興趣者皆可加入,但本身須擁有相機,不管DC或SLR都不成問題。
2.必須出席參與”攝行狂”的活動.我們不想有一群見名不見首的會員.所以每位會員在一年內至少須出席兩項”攝行狂”的活動.
3.每位會員一年須發表至少兩次的作品.

〈成為攝行狂〉
我們會儘我們最大的努力將”攝行狂”做得最好.但如只靠我們這幾個人,絕對不能達成.

凝聚力量,發揮力量。請大家踴躍加入”攝行狂”!

您只需填妥以下的個人資料.並發送至 photowalkers@gmail.com 便可。
(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全屬保密,我們不會公開您的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
1. Cari nickname :
2. Name : (中) / (英)
3. IC No :
4. Sex :
5. Occupation:
6. Company/School :
7. HandPhone No :
8. Home Address :
9. Mail Address :
10. E-mail :
11. Blog / Homepage :
12. Camera (Model) :
13. Lens/Others (if any) :
14. T-shirt size: (S/M/L/XL)

“攝行狂”需要您的支持.謝謝!

(text/jazzman, photo/ka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