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攝行狂|2008尾牙聚餐會】活动报告


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聚会,筹备时间短,效率高,零缺席率,足见大家对本次聚会的重视,尾牙聚餐会是2007年的总结,去年我们总共举办了39项活动,趁着年关将至之际,大家聚在一起互相分享和交流,这就是聚会的目的...

18.45PM来到了RICE,里面已经有许多摄友在忙着了,一入门即碰到阿佐把关的柜台,交了食物的费用之后,还要在桌子上的红纸写个狂字,为了显示我够狂,我用从来没有写过毛笔字的左手来写,然后我得到一张通行证进入里面...

我们的队长爵士男正在用Canon的打印机打印着摄友们交上来的作品,多丽丝和阿缘则忙着整理照片,以确保每一幅照片都贴上该摄友的名字,方便大家交换时能够知道那是谁人所拍摄的..

19.24PM..摄友们陆续到来,签了名,写了字,拿了纪念品,这次的聚会除了纪念品之外,现场还有出售(29个阿智玻秘)和最新制作的摄行狂T恤,一位名叫加利福尼亚的摄友,买到了期待已久的T恤后,高兴得举起他的衣服让我拍照,不懂是因为他以低价买到名牌货还是因为什么原因

聚会上我们也分发了新的会员资料表格给大家填写,主要是赞助商方面要求我们有更详细的会员资料..

19.50分开始吃东西,我早就饿到不行了,贪心的拿了一大盘,差点吃不完

享用晚餐的同时,我们也用投影机放映去年摄影活动时拍的一些花絮照片..

爵士男这个混账东西,这家伙竟然偷偷把我丑怪的照片播出来给大家(欣赏),搞到哄堂大笑, 明年我会报仇的,等着瞧 [email=#%@#&^*$%]#%@#&^*$%[/email]..

21.30PM..拍了全体照,这次地狱男有备而来,带了2支灯出来,所以拍出来的效果很好,合照拍完后就马上输入电脑里进行编辑和打印了,每位摄友都拿到一张..

21.34PM..开始了今晚的摄影作品分享,这次52位摄友总共交出156幅作品,由多丽丝主持分别让所有的摄友出来自我介绍和为他们所拍的照片作出讲解,每位摄友过后也从156幅打印出来的照片中抽出三张作为纪念,我分别抽中了阿雄,sotplug5和av_yuan的作品


作品分享在23.07分结束,离开前所有人都得到了一张打印出来的全体照片,这一点要特别感谢Canon公司赞助了当晚所有的照片打印,非常喜欢这种明信片式的相片纸设计,看来以后要买一部来打印了

这次的聚会还真搞得有声有色,有新朋友认识,有纪念品可拿,有作品可分享,有美食可享用,开开心心的过了一晚,最近的活动也显示出摄行狂和其他摄影组织的不同之处,我们不只是单纯摄影,还将深入社会阶层的文化活动里面,以我们的专长,呈现出摄影的另一种深度,这是未来的方向,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完成,最后感谢所有参与筹备活动的摄友们,还有Canon公司赞助的相片,毛巾.日历,Nikon公司送出的帽子和非常美观的黑色袋子,也谢谢所有出席聚会的摄友们,希望明年可以再办一次

(图/文:kgwor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