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尼康SB900閃光燈固件提昇

Photobucket
尼康在18/11/2008提供了SB900型號閃光燈的固件提昇供用戶下載更新。
根據資料顯示,此固件提昇已經針對以下的狀況而做出改進。
i) 當閃光燈設定在 i-TTL 狀態,並在閃光燈還未完全充電時就進行拍攝時的過曝現象。
ii) 當閃光燈設定成 TTL auto flash mode,並採用creative lighting system (CLS)拍攝時,會因相機的設定而自動轉換成A mode的現象。

由於SB900是目前唯一一台提供固件提昇的智能型閃光燈型號,並針對全幅相機的市場而量身打造,是以一度只能夠通過D700 & D3型號的相機進行提昇,不過根據廠方的資訊,目前也能夠通過D90 & D300型號的相機進行固件提昇。

Photobucket
Nikon SB900 firmware update v5.02 (Macintosh)
Nikon SB900 firmware update v5.02 (Windows)


(kaye/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