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极乐寺亮灯日摄影活动报告】

【极乐寺亮灯日摄影活动报告】
日期: 21-01-09 (星期三)
时间: 17.00PM-9.30PM
集合: 极乐寺

参与摄影人:
01. kgworld 02. 左左 03. 包小姐 04. 可可立 05. 阿菲 06. 包包 07. 荔枝 08. 爱莎 09. 爵士男 10.hawhaw

16.53分,来到阿依淡的巴刹,Laksa竟然没有卖,当场傻掉,想起交通圈旁边的咖啡店有著名的炒粿条,就去试试看,去到的时候发现没有卖,叫了印度炒面,等到水喝完了那几个印度仔还在聊天,不吃了,直接上极乐寺找左左,之后hawhaw下班后赶来,拍了一阵A小姐才从对面山跑过来,肚子开始打鼓,看时间还早就和hawhaw下山找东西吃,回去时队长爵士男已经来了,此时天色渐暗,为了了解烟花置放的位置,决定上去问人,沿途遇见荔枝和阿菲,问了好几位师傅也没人懂,就跟刚吃完素宴的民众一起挤到万佛宝塔去问,然后我上塔,叫队长等人在下面拍,对面山坡则挤了几十人在等着..7点多念经完毕后就亮灯了,随之而来的烟花响了几次就结束,失望的把相机从脚架上拆下来走去另一面,那边烟花又再燃放,赶紧把相机又安装在脚架上拍,19.45分,历时8分钟的烟花燃放结束后又有几个网友上来,我们就在高塔上嘻哈讲笑,楼下不断有摄友传来信息,一些走了一些又来,呆到9.23分,灯光熄灭,我们才下楼离开..
天气晴朗,某人希望下大雨让我没得拍的希望落空了
Photobucket

听一位师父说烟花会在宝塔处燃放,我们呆在这里等,后来我想想,不放心
于是就上去查看一下烟花到底置放在哪里..
Photobucket

我最喜欢做的事,拍倒影合照..好好,公斤,左左.后面有人鬼鬼祟祟在后面偷拍
Photobucket

19.24PM..46个摄影人在对面山严阵以待
Photobucket

可可粒,海伦和喵喵,大只广喵喵在这里摔烂一支50 F1.8的镜头,让我见识到
原来镜头是这么脆弱的,冒汗..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们的角度了,只有世界哥和左左拍而已,期待队长他们的低角度作品
Photobucket

(文字/攝影:世界哥)

4 則留言:

ZoEll Boay 提到...

公斤哥~拍的果然非同小可

匿名 提到...

彼此彼此!妳也拍得不错!

ZoEll Boay 提到...

我还差的远T^T

匿名 提到...

嗯,不好意思哦。。。我是新鸟
想请问一下,摄行狂在cari的哪一个板块哦。。
我很少玩cari...找了半天还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