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小小摄行狂摄影比赛 (第三回合)

7.30am..抛下睡不醒的国隆,独自出门去,灰蒙蒙的天气,晨运客如常起身,散步的散步,跑步的跑步,顺便吸吸由邻国印尼飘送过来的烟霾微粒,橙黄色的太阳,增添了些许诗情画意,多浪漫的一个早上啊!!!

7.46am...来到汽车城,约好了Jasyeap在麦记那边载我,等了许久,收到一则短消息--

Jas: 糟了!我睡不醒,不能去了....
我 : 哈哈哈哈...

这下子可爽啦,没人来载我,没人来带路,怎办好????

依照公斤户外疯狂条文第17-A,我应该选择回家睡觉,让那几个哗鬼摄友在那边等个半死兼念完三字经全篇七七四十九遍才对...

望着篮子里那本昨晚刚刚看完的【岛内出走】,蛙大的热血力量竟似隔空徐徐传来,之后想都不想.机车一开,驶出高速公路,一直往南部飚去了,我来了~~~~~~~~~~~

时速120公里的大道上,不知过了多久,路牌一个个经过了,却没有看到巴里文打这几个字,心里又是一沉,靠~不会走错路吧?...后来想起前晚那几个家伙提到爪夷高渊,就碰碰运气转出去旧路,停在路旁问了位大叔,依他指示过了两座桥,终于看到巴里文打的路牌了..

8.34am...来到钟楼,大叔的指引到此完毕,接下来就要问人了,这时刚好看到爵士男,Kaye和Nightkidz在一旁聊着,会合之后,就先去填饱肚子再说..


9.50am...来到新华华小,这里似乎比Seberang Jaya还要闷热,人很多,不懂是不是平时没什么活动的缘故,大家都一蜂窝的过来凑热闹了..

有过两次经验后,这次慢条斯理的来现场布置,地方很小,没办法摆投影机,讲课的位子更不用说了,接下来就是公开报名时间,部分参赛者也曾参加过才能园那次的比赛,很奇怪,大老远赶来这里参赛??

这镜头盖到底被哪个家伙偷走了???

3台电脑有备无患,但其实一台就已经足够应付场面了..

照片打印如往常一样由Canon公司赞助,Nightkidz和爵士男负责打印工作..

没有了讲课地点,索性走到外头露天解说,这次报名的小孩不多,一些报了名也没出现,所以任务很轻松,耐强一个人就搞定了..



交照片时刻到了,这回我们只选1张参赛而已..

噔噔噔噔~作品打印完成!刚刚好10张,有比赛就有奖拿,哈哈~

投选得奖作品,过程跟上次一样,由每位摄行狂成员写出前5的作品,根据分数决定前二的大奖--Canon数码相机和打印机各一台,由于耐强要提早离开,所以由他开始..
颁奖仪式开始,人人有奖,大家开心,哈哈..
意外加意外,大奖得主竟然是他们...
2.35pm...活动结束,经Nightkidz介绍来到附近吃当地驰名的猪肉粉,真的很好吃,叫了一大碗,把胃撑得满满的,爽~啊队长这次你走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