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檳城──我的古蹟城市”佳能圖片專輯比賽


佳能(Canon)市場有限公司,主辦一場不一樣的攝影比賽,要攝影發燒友為檳城的歷史、文化和古蹟“說故事”。

一般的攝影比賽只要求參加者呈交一份參賽作品,但“檳城──我的古蹟城市”佳能圖片專輯比賽,要求參加者在總數共40頁的專輯裡,一一道出照片背後的故事,讓閱讀專輯的人,更深入瞭解檳城的另一面。

“檳城──我的古蹟城市”佳能圖片專輯比賽就像是說著檳城老故事的攝影比賽,對參加者的要求也比較高。為了讓照片能夠融入特定大小的專輯內,參加者可以從網上下載佳能專輯的編輯圖片工具,然後加上圖說、設計頁面等,創造出一本獨有的古蹟專輯。

凡是年齡18歲以上的馬來西亞公民或在馬來西亞定居者都可以參加。專輯主題可以概括檳城的文化、食物、建築、人物、生活、環境等,使用攝影機和鏡頭展現檳城的古蹟。

“檳城──我的古蹟城市”佳能圖片專輯比賽由檳州政府主催,佳能市場有限公司主辦,光藝攝像世界聯辦,馬來西亞攝影總會協辦。比賽的獎金和獎品總值約1萬7000令吉,包括首獎得主可獲3000令吉現金獎和一架市價約6000令吉的佳能EOS50D數單鏡反光機連鏡頭。

佳能圖片專輯比賽詳情和下載專輯的圖片編輯工具,可瀏覽http://www.canonfoto.canon.com.my/。比賽從7月21日開始至9月30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