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攝行.阿智玻秘》﹣曾素音幻燈片分享會

Photobucket

在2008年剛掀開序幕的當兒,〈攝行狂〉誠邀單身走訪南美洲4個神秘國境的曾素音來到大山腳,為熱愛攝影與旅行的朋友們開辦一場幻燈片分享會。

曾素音畢業於理科大學大眾傳播系,曾任職astro華語新聞財經組廣播記者,現任UCSI(思大)業務發展部市場行銷公關。10年以來,揹著相機和背包,以自助旅行的方式走遍20多個國家。

〈阿智玻秘〉是阿根廷、智利、玻利維亞及秘魯的縮寫。對一般的大馬旅客來說,南美洲絕不會是他們旅程的首選。可是在2007年的5月,素音卻瞞著家人,隻身上路,直飛南美洲這4個神秘的國度...旅途中充滿了許多的未知數,素音不止克服了入境玻維亞的難題,也走訪了秘魯的印加帝國遺蹟、的的喀喀湖的蘆葦島;智利的月光山谷還有阿根廷的依瓜蘇瀑布的特有風采,在她的鏡頭底下更展現出了不同的面貌。

這一次的幻燈片分享會中,素音帶來了100張精選的攝影作品,還有沿途新奇有趣的故事要與您分享。現場您除了可以親自提問相關的問題,更可以以特價購得這本圖文並茂的著作。

別忘了這個星期六(1月12日),下午1時45分,假大山腳日新獨中視聽室。〈攝行狂〉邀請您齊來共赴這場攝與行的嚮宴。

北馬4場幻燈片分享會詳情:
2008/01/10︱0800pm︱亞羅士打︱吉打華人大會堂林良實廳
2008/01/11︱0800pm︱雙溪大年︱吉中李氏宗祠禮堂
2008/01/12︱0145pm︱大山腳︱日新獨立中學視聽室
2008/01/13︱0300pm︱檳城︱檀香寺活動中心

官方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