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 20081130 | 小小攝行狂得奬作品與感想 》

《得獎名單》

佳能大獎(powershot A470):姚希安
Photobucket

佳能二獎(selphy cp760):張嘉文
Photobucket

麥全優秀獎:李永樂
Photobucket

麥全優秀獎:李依苓
(作品再補貼上)

麥全優秀獎:李佳蒨
Photobucket

安慰獎:梁藹文、刑靜文、姚希翔、黃永盛、李函育、黃文慧、李宗澔、黃文環、莊維安及黃永儀。

謝謝各位得奬與參與小小攝行狂的小朋友們。

這次的活動以其說是把我們所學所懂的攝影知識傳授於小朋友們;可是,反過來,我們卻從許多參賽的小朋友身上學習了一些,我們被蒙蔽已久的,單純的喜悅與感動。

謝謝你們,小小攝行狂們。


Photobucket
《感想》DORIS
次的活动是相当成功的,因为从小朋友们全神贯注的神情和他们交出来的佳作,还有父母亲脸上欣慰的表情都显示出:孩子们看见的东西让我们惊喜。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大会的主持节目因为丰富到扬声器出来的声音太嘹亮,我们现场指导的摄影同好们得用几乎一对一的方式来跟孩子们说明。但是我发现,这刚好却无心插柳地促成了彼此密切的沟通 - 老师们得以直接感受到孩子,而孩子们也能够更专心地学习。

所以乎,辛苦了各位,这次的活动太棒了!

希望我们能继续有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而且能有更充裕的时间,不止让孩子们把自己所看见的、所要表达的都能够呈现出来,更能够透过彼此相处、学习的方式来扩展有益身心的交流。


Photobucket

《感想》Jasmine Yeap
呵呵呵。。。虽然很累,但是却觉得很满足的一天。。。

很久没那么接触一大群的小朋友了,我好像回到童真时代了。。。年轻了。。。

看了小朋友们参赛的作品,发现了很多我看不到的东西。。。
小朋友的世界很单纯,很直接,少了很多复杂的思想和花俏的掩饰。。。

小朋友的父母,也让我感觉到很温馨。。。
现今的父母真的难当。。。为了孩子们的将来,付出了很多关心和期待。。。
当然,孩子们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待,也一直努力做好自己,做好父母期待的自己。。。

在成绩公布的那一刻,有个母亲因得知自己的女儿会是大奖或二奖的得主,所以紧张的握着我的手。。。
真的是,妈妈紧张的心情顿时感染了我。。。虽然我知道她女儿是得什么奖。。。


(攝影:耐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