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081207花卉节摄影活动】报告

Photobucket

日期 : 07-12-08
时间 : 9AM
地点 : 植物园

01. kaye
02. 国隆
03. kgworld
04. fayeusokoi
05. KarWei
06. Jasyeap
07. Akyo
08. 弟弟
09. california
10. xuenlyn


阴阴的一个早晨,被手机的闹钟叫醒,看看窗外..唔..还好没下雨..
今天我的摩托司机请假,临时找了卷毛艺术家来家里接我们
8点多上了车,看到许久未见的弟弟

八点半,收到Jasyeap的信息,我们正赶往发林一带接人
大概9点钟左右,一名法师上了我们的车,然后陆续收到信息和电话

哇佬~80巴仙的参与者迟到,搞了百多个活动这情况还是首见
七早八早到那边等的Jasyeap一定等到骂脏话了

9.22分..终于来到植物园门口,看到Jasyeap和阿菲,话不多说,亮出相机开始拍照了
才走到花园入口,就见到第一次参与活动的美女xuenlyn,打声招呼后就各自寻找目标去了
早上的阳光很温和,红黄紫绿的花池让我按下不少次的快门

10.10分左右,Akyo才姗姗来迟,这家伙竟然没有带相机,原来是过来看美女的
这时候阳光开始转强,晒得令人没心情拍照,干脆关机聊天起来,阿菲10点半就先行离开了..

之后走到花园后面拍猪笼草和捕蝇草之类的小型植物,拍完走去看雅石
看完雅石就收机聊天,接着走去花园对面逛了一阵,12点半收工离开植物园
找尾牙地点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文字/攝影: KGworld)



《活動感想》小小报告,小小感想 - Kar Wei
Photobucket
报告
一向是幽灵会员的我,基于人与相机都快发霉生锈了,很意外也豪爽的参与加入摄行狂后的第一次活动

周日早上,很艰辛地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
准备一番,就和大伙儿一起出发去植物园。

车里,在kaye的引荐下,我以美姐手势向国隆,kgworld,还有弟弟打招呼,呵呵。(害羞)
抵达后,在热闹的植物园里,
看见亲切的JasYeap和腼腆的Fayeusokoi坐在石阶上沐浴晨光。

让两位美眉久候,paiseh啦
大家哈啦了一番后,就开始摄影。

首先迎接我们的,是贩卖仙人掌的档口,
会员们就开始咔嚓咔嚓了。
接下来,就是花卉活动的大门了,
小小的花海,延伸至里头,
想当然尔,会员们就对着花儿投入到摄影的世界里头了。

会员们走的走,看的看,拍的拍
我也拿起相机咔嚓咔嚓的,也对着Crispy咔嚓了很多。

拍摄空挡kaye介绍了美美的xuenlyn。(脸红)

渐渐地,脱离了与会员们,独自一个人拍摄,
一个人在草地上拍摄Crispy的时候,AKYO出现了,还有kgworld和fayeusokai,

真厉害,他们好像从天而降般,我毫不察觉
被他们发现我拍摄Crispy。(脸红)(kgworld的脚也在镜头里,呵呵)
哈啦了一下,他们就走了。

然后又独自摄影了一些时候,
在拍摄啊那个什么类似猪笼草的植物,(植物知识不多,见谅==)
终于,算是和会员们“重聚”了,
那时候,也接近活动的尾声了,光线强烈,大家也开始懒洋洋了吧?

然后kaye就很豪迈的坐在地上,接着加入了kgworld,国隆,还有California,JasYeap。

(又一次出糗的向California打招呼)
大家聚在一起,讨论着什么啊。。。(我没什么留意,脸红)
倒是和弟弟聊了很多一些摄影以外的事情,呵呵。
最后的最后,我早走了。

感想
这是一次很愉快的花卉摄影活动,
懒洋洋的周日早上,和着光线强烈,却和煦的阳光,
到处都是欣赏花卉的人们,或者热闹的一家庭人,
沸沸扬扬,热热闹闹,很有生气,
当然少不了生气勃勃的摄行狂狂徒们,呵呵。

弟弟:谢谢你“照顾”了下Crispy,呵呵。
kaye:那个蚝煎,有机会的。
kgworld:吼,就是你,要我写报告。
国隆:等着flickr的update。^^
JasYeap:真的很亲切咧^^
xuenlyn:(脸红)
fayeusokoi:是不是拍了Crispy啊?期待。
Akyo:来去一阵风啊。
California:请忘了那个有点让人尴尬的打招呼方式。>_< 三脚架怎么了?


花絮
Photobucket
拍摄前的沉思。^_^

Photobucket
XX:这将是一幅好图,我拍。
XX:拍摄前,要观察花儿的精粹,我看。
(自行配音)


Photobucket
就是这个角度,屏息。。。。。。

后话
没有拍到其他人,有些遗憾。
照片不多,但愿其他人补上。

(文字/攝影: Kar Wei)

沒有留言: